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车辰氏洗车养护会所

汽车养护服务创业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换季保养,在车辰氏给爱车做做这些美容
汽车换季保养,在车辰氏给爱车做做这些美容
汽车换季保养,在车辰氏给爱车做做这些美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汽车换季保养,在车辰氏给爱车做做这些美容
详细信息
 天冷了,昼夜温差大,白天暴晒,晚上骤冷,爱车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时候要给汽车美美容了。爱车也应该像自己的家人一样保护,车身也好,车内也罢,都要养成检查保养的习惯,为自己着想,也是为家人着想。

 

那么,很多汽车小白就要问了,秋季应该如何保养自己的爱车呢?

 

第一点,做美容养护

经历了夏季的日晒雨淋后,汽车的漆面容易暗淡、氧化。秋季保养汽车的第一步是给汽车表面做一次打蜡或者抛光的美容养护。打蜡是目前*常用的一种漆面护理手段,主要作用在于防止汽车油漆的氧化,保持漆面的光泽和质感。

当汽车漆面表层出现划痕或者出现氧化层时,车主应当给汽车做喷漆或抛的处理光。车辰氏的抛光能够将漆面表层的划痕及氧化层处理掉,恢复漆面的色彩和光泽。完成抛光之后,建议车主不妨为爱车打一层蜡,这样可以更有效保护漆面。

 

第二点,及时清洁内饰

夏天高温、多雨,车内地毯、地胶及其他隐蔽处滋生了许多细菌,随着秋季的来临,车窗不再经常开启,车厢内的空气就会变得混浊,很有必要为爱车做一次彻底的内饰杀菌与清洁。做保养时,车辰氏以专业的清洗剂配合高温内饰桑拿机,这样不仅能去除车内污垢、异味,同时还能有效地杀灭细菌,清理完毕,再用保护剂对内饰进行护理。

 

第三点,完整清洗空调

空调在夏天的使用率极其高,处于高负荷运转,而且夏天的雨水天气较多,我们开车经常回过一些比较泥泞的涉水路段,这样的路面很容易让空调冷凝器下部站上很多泥沙,长时间的侵蚀会让冷凝器发生锈蚀,而缩短了空调的使用寿命,进入秋季以后,雨水变少了要为空调进行一次保养,还要注意保养暖风管线和风扇。秋天转凉,暖风设备即将开始启用了,而且温度低的时候白霜的出现也需要注意,要特别注意挡风玻璃下的除霜出风口出风是否正常,热量是否够,如果出现问题,要及时解决。

 

第四点,发动机舱保养

这时候应经常检查发动机舱内的机油、刹车油和防冻液,看油液是否充足、是否变质、是否到了更换周期。这些油液犹如爱车的血液,到更换周期,一定要换掉,以保证油液循环的通畅。一些车主在夏季时补充或添加防冻液时喜欢用水代替,这种做法从表面上看并没有什么问题,但问题是一旦遇到温度骤降,很有可能影响汽车冷却系统的正常工作甚至有可能结冰。

 

车辰氏还是那句话,汽车七分养三分修,平时多花些心思和money在爱车保养上,别等到出了故障才想起来修,那时花的钱更多,而且对爱车的损害也挺大的。

询价单